close

事情過去十多年了,我還記得很清楚。
          我是農村人,住在一個很偏遠的小村叫景河村,當年我出去打工,才避免了這個災難,可是很不幸,我的親人全部在當年的災難中喪生了。
          景河村有一個傳聞已久的傳說,景河村是以旁邊一條叫景河的小河命名的,這條河是全村的命脈。相傳,當河中開出一朵血蓮花的時候,整個村子都會改變,但是相傳幾百年了,都沒有聽到過真正血蓮花開出的事。
          時間過得久了,我一直在外鄉安然的打工,直到有一天聽到了這件事,我才知道原來家鄉真的全改變了。
          有一天,村子裡一個婦女帶著自己三歲的孩子去河邊洗衣服,孩子的爸爸跟我一樣出去打工了。
          婦女就在河邊安心的洗衣服,把孩子留在一邊玩,也沒怎麼顧得上孩子。
          孩子一個人在河邊玩的很開心,突然看到從河中慢慢升起了一朵血蓮花,孩子那麼小,當然是不知道血蓮花的事,他只覺得很好玩,就想跑到河中去摘了那朵血 蓮花,河面是很寬的,孩子才三歲肯定是摘不到的,可是三歲的孩子哪裡懂那麼多,看到好玩的就想要,就慢慢的往河中央走去,河水已經淹到孩子的脖子那一邊 了。這時候奇怪的事情發生了,那朵血蓮花竟然慢慢的向孩子靠近。更奇怪的是,血蓮花慢慢變大了,孩子就爬到了血蓮花上,血蓮花剛好可以坐下小孩子,這時候 的場面就好像是觀音出現在河上,遠處的媽媽當時只注意到洗衣服,沒有注意到自己的孩子已經不見了。
          孩子在血蓮花上玩的很開心,突然血蓮花的花瓣合了起來,把小孩子包在了裡面,孩子還來不及掙扎,血蓮花慢慢的往下降,就像當初升起來一樣。降著降著,就不見了,只留下河面上一滴血。可是很快也就散去了。
          當洗完衣服時,婦女才發現自己的孩子不見了,婦女很著急,拿起來衣服跑著回了家。就開始去鄰居家找孩子,一家又一家,婦女還是沒有找到自己的孩子,直到晚上,婦女已經把整個景河村找遍了,還是沒有找到自己的孩子,更多的是,根本沒有看到自己的孩子。
          婦女傷心的在家裡哭,丈夫不在,孩子也不見了。這時候,孩子滿是血的從門口走了進來,婦女看著自己的孩子滿身是血,已經被嚇住了,她跑過去抱住自己的孩子,可是卻發現抱不住他。
          「媽媽,隔壁鄰居殺了我,他們是騙你的,你一定要替我報仇。」說完,孩子就不見了。婦女聽到這個,馬上拿起了菜刀,去了隔壁鄰居家,把他們殺死了。婦女很安慰,她終於替兒子報了仇,這樣兒子就算死了,也能安慰。
          第二天晚上。「媽媽,這個村子的人殺了我,你要替我報仇。」孩子又是一身血的來了。「你放心,媽媽一定會殺了全村子的人替你報仇。」婦女說完這句話,看著自己兒子消失後,拿起了昨天晚上殺人的菜刀。
          只是一個晚上,景河村全部沉浸在鮮紅的血液中,很奇怪的事,血全部都向景河流去,血已經染紅了整條景河。婦女帶著滿身的血回到家中,看到已經變成血海的村子,滿意的笑了。婦女頓時睡了過去。
          第三天晚上。孩子又來了,她迫不及待的說:「兒子,媽媽已經殺了整個村子的人了,你以後不用害怕了。」今天孩子身上沒有血,就像是消失前的模樣。「媽 媽,是你殺了我,我現在要報仇。」孩子的手向婦女的脖子伸去,只是三秒,婦女就已經死了,死不瞑目。孩子滿意的笑了,他的身上並沒有沾血。孩子又不見了, 地上是兩攤血。一灘是孩子的,一灘是婦女的。這時候,整個村子的人都已經死了。
          景河河中央,慢慢升起了一朵血蓮花。
          我不知道,後來那朵血蓮花怎麼樣了,好像是不見了。
          據說,景河村的人都要,可是我常年不在景河村,或許會好一點,但是在那個時間,我真的生了一場很大的病,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生病,連醫生都查不出來是 什麼病因。後來我去了一個比較有名的寺廟,找了廟裡的住持,住持沒有說什麼,給了我一串佛珠,對我說了一句「冤孽啊...」也沒有對我說什麼,之後的幾 天,我的病也在慢慢恢復,之後就好了。
          我再也沒有回過景河村,聽說那邊已經變得和以前一樣了。

 

(文章摘自ghost100恐怖故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惡鬼纏身 驚悚 恐怖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輸入名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