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黑暗的街道上,天空瀝瀝的下著雨。我望著黑色的街道,暗黃的燈光一閃一閃。無助地蹲在街邊。聽著雨拍打的聲音,冷,真的好冷...我不知道該怎麼辦。我不要哭。不要,不要。我使勁的把眼淚擦乾淨,那是雨,還是淚?不知道,不知道...
          為什麼,連你都拋棄了我?你說過,會愛我一輩子。你說過會疼我的!你怎樣對我,怎樣打我罵我我都忍了。「啊啊啊啊!!!!!」我站起來憤怒的朝天空不 停地大喊。用盡我最後的力氣。喊完以後只知道好冷,冷到骨子裡,彷彿要穿透一樣。眼前好暈好暈。沒力氣了。我默默的微笑,就讓我這樣死了吧。很好的解脫。 雙腳沒了力氣。摔倒在街邊,任憑雨水的摧殘,我已無力想那麼多.....
          不知道到了什麼地方,可是感覺很溫暖,很溫暖。我是來到天堂了麼?老天爺可憐我沒讓我下地獄麼?我慢慢睜開眼,感覺身體好酸,一點力氣都沒有。「醒來 了?來,喝點水吧。」眼前一個妖豔的女子站在床前。畫著濃妝。頭髮很漂亮。一身鬼魅的紅色。讓我一時間措手不及。可是她笑得很溫柔,好漂亮。我微微一笑, 摻雜進了無數的悲哀淒涼。小心翼翼的接過水,很快得喝了下去。真的好渴。我問她是誰,想謝謝她救了我。她接過杯子,笑而不語。她說,父母不要了,被你男朋 友拋棄了,受了這麼多,忍了那麼多苦的你,想要復仇麼?我心驟然的漏掉了一拍,開始急速的跳動。「你到底是誰?怎麼會知道那麼多?」我儘量使自己平靜下 來,「對待恩人語氣要好一點,別忘了,我可是救了你的。」
          她望向我,「我叫小月,你呢?」看著她並沒有惡意,那麼溫柔,「楓煙。」「想要復仇麼?」她的雙眸緊盯著我,我不自覺地把目光移向別處。「為什麼要幫 我?」「想要復仇麼?想要復仇麼?想要復仇麼。。」不管我怎麼問,她重複的只有這一句。一直在腦海裡迴響,我忍受不了!「我要!我要復仇,我要復仇!我要 讓他們痛不欲生!」「很好。那我可以告訴你我是誰了。」她微笑。我看著她,極力忍著快要哭的心情。不再去想那些人對我的傷害。「把你的身體借給我,我便會 幫你報仇。讓那些傷害你的人全下地獄。前提是我需要你的身體。」我錯愕,「怎麼借?」我不願意去想其他的,只要能報仇,其他的我毫不在乎!
          「就是這樣。」她的臉突然在我的眼前放大,對我笑,很溫柔,依舊讓人那麼安心。隨即,她開始慢慢的融入我的身體裡,我害怕,驚恐。一直想逃,拚命的推 開她。「不想復仇了麼?」她挑釁的語氣讓我猛地一愣。「啊!!」好疼!我忍不住疼痛大喊了一聲。想動,動不了。我這是在哪裡?怎麼回事!「你在你的身體 裡,魂魄暫時被鎖起來了。所以現在身體是我的,放心。我不會傷害你的,等到事情辦完我就會還給你。」一絲絲的恐懼被她的溫柔給化解了。「你到底是誰?」 「曾經在這個屋子裡上吊自殺的女人。」
          我感覺頓時呼吸不上來,額頭開始不停地冒汗。「你,你,你是鬼?」「差不多吧。」「為什麼要幫我?」「你和我一樣。最起碼生前一樣。都是相同的經歷。 我在這個房子自殺,所以離不開這裡。靈魂被控制主力。所以要借用你的身體。好了,不說那麼多了。你安心吧。我會親眼讓你看到他們傷害你付出的代價!」我沉 默,「只要殺了曾經那個負心的男人可以麼?父母,畢竟給了我生命。」
          「....既然這樣的話,我自然不會傷害他們。」她輕嘆一口氣。便走到了我給她指的那條路。她停在了門口,裡面傳來一聲聲的喘息叫喊聲。我反胃,冷 笑。她從門裡穿透了進去。沙發上的倆人似乎感覺到了不對的氣氛,那個男人抬起頭來,看到我站在了離他不遠的地方,他一驚,連忙拿東西遮住自己,那個女的則 是驚慌失措。慌忙遮著自己逃到臥室關上門。他一臉怒氣,「你怎麼進來的!給我滾出去!操!」我,不,應該是她,我明顯感覺到空氣冷了下來,小月發出一陣陣 的冷笑,怪異,說不出的感覺,就像即將跌入地獄前的前兆。
        透過身體的眼睛,我可以明顯看到他是那麼的害怕這股笑聲。渾身在顫抖,卻硬壯著膽子,沖小月大喊大叫,無非就是讓她滾出去。但小月卻絲毫不在乎。小月看看 自己的手指,冷笑著,手指甲在長長,好鋒利,在月光下更顯得滲人。他的瞳孔迅速放大,「啊啊啊啊!!!!救命啊!!!」他逃竄到臥室,卻發現那名女子早就 從衣櫃找了他的衣服穿,從窗戶翻了出去。「那個女的要自殺麼?」小月在問我,「算了吧,她也是被騙的。」我嘆氣,找了個很牽強的理由。小月直直的走向了他 的面前,他一直想逃,卻一直動不了,他的瞳孔明顯急速的放大,因為害怕的原因,這麼冷的環境下他卻依然不停的流著汗。
          小月披頭散髮,渾身的戾氣頓時湧現,伸著長長的指甲,慢慢的站在他的面前,用指甲輕輕的在他的臉上往下划去,到嘴唇,到脖子,最後再是胸口。我感覺到 小月輕蔑的看著他驚恐地表情。他閉上了眼睛,不停地求饒、隨即聽到一聲慘叫,面前噴出了大量的鮮血,小月她的指甲毫不留情的破開了他的肚子,把腸子一股腦 的全都拽了出來,扔在地上狠命的踐踏。我沉默,這正是我想要的不是麼?接著是器官,一個個的被拽了出來。而他已經因為失血過多死了。可小月並不罷休,伸手 把他的心臟拽了出來,舔了舔,血液順著嘴往下流著。轉眼間心臟已經被她撕扯成一塊塊扔到遠處。
          我不知道怎麼辦,而小月只是說幫我還個公道。但我明顯感覺魂魄似乎正在回到身體裡。小月呢?那她怎麼辦?「我走了,好好照顧自己。」她微笑,依舊那麼 溫柔。一身的魅紅。我啞然失色,連一句道謝都沒來得及說,就看著她在月光下慢慢的消散。或許是種緣分,亦或是一種命。擺脫不了,從一開始就被安排好的命。 看著坤的屍體,滿手的血液。回頭一步步的踏向門外。
         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,世界上就我一個人了,沒有人再會疼我照顧我。我流淚了,心裡那一絲絲的痛楚逐漸被牽引出來,好疼,好疼。我走向了那條河,我和坤經 常去的那條河,站在橋上,望著下面的河。坤,我真的好愛你,好愛你。你為什麼要拋棄我呢?知道麼,我懷了你的孩子。可我還沒來得及說,你卻這樣對我。我懷 著孩子,跳入了河裡。刺骨的疼,把我帶向地獄。孩子,我對不起你。坤,我忘不了你。我帶著孩子,一起來陪你。

 

(文章摘自ghost100恐怖故事

arrow
arrow

    不輸入名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