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小學的時候,每天放學回家最愛做的事,就是纏著我姨婆,讓她給我講一些奇奇怪怪的事。而下面我要說的,就是從她老人家那聽來的。

  我姨婆是廣西柳州人,這事是發生在她哥家。有一年,她的大侄子因病去世了,而家鄉有個風俗,就是年紀輕輕而又未成婚的人,身後事是不可以鋪張的,只能簡簡單單。那會也是草草就把喪事給辦完了。而大侄子生前的房間就給了他親弟睡。之後一年的相安無事,可後來怪事還是發生了。一天夜裡,大家都給小弟的驚叫聲給吵醒了。大家剛開始都以為有賊,所以都起來往那屋跑去,可門是從裡面反鎖著的,而小弟的哭叫聲一直沒停歇,沒辦法之下,姨婆的哥哥狠命的把門給踢開了。當燈亮起後,只見小弟身上蓋著厚厚的棉被,身體不停的顫抖。待他平靜了點,大家才從他口中得知他哥回來了,還坐在他身上,不停的往下壓。事情並不是這樣就完了。接著那個月裡,這大侄子的鬼魂把家裡鬧得可不輕。姨婆的哥哥家是一棟有三層的房子,而到了晚上,經常會聽到衣櫃打開又關上的聲響,碗筷碰撞的聲響。而讓我覺得好笑的是,家人還試過在晚上兩點多的時候,看到那大侄子的鬼魂在二樓那騎自行車玩。哈哈~~提起這我還是有點忍不住:)))

  說到這裡,大家肯定想知道最後事情是怎麼解決的吧?後來呀!姨婆的哥哥就給他兒子燒香呀!問他為什麼要如此嚇家裡的人。後來當天晚上,他與他老婆同時做了個夢。夢當然是這大侄子給托來的。在夢裡他說現在好苦,自己住的房子破舊了還漏雨,無家可歸只好回家來躲躲。

  大家知道了事情的原由後,找了個合宜的日子,就去起出這大侄子的棺木。一看之下,也真是的,棺木的一角果然破了老大一個洞。後來重新換了個更好的棺木重新下葬後,怪事也隨之消失無蹤了

 

(文章摘自ghost100恐怖故事

arrow
arrow

    不輸入名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